Pages

2013年11月5日

写给上帝的一封信。。



上帝,我有好多话跟你说,这社会太坏了,我进入社会不到一年,看见很多不好的行为,比如骗人,打人,被人说坏话,被人在后面插一刀,被潮笑,帮助人还被人投诉,伤害人很现实,被伤害,受委屈,骂人,说负面的话,被期负,没有爱心,没有关怀,这些。。我都看到了。。有的我面对过了。。我很心痛,受委屈。。痛苦。。为什么社会这样呢??难道一定要做坏人才能活下去吗??我不能。。我当初以单纯的心进入社会。。但现在一切都不单纯了。。太复杂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问过你,为什么社会成这样?你一定很心痛吧??有时我想过,我怕我在社会呆不下去,甘脆把我带回天家吧,但不行,我还没完成任务,就是把上帝的爱给大家。在社会里,我尽力了,我努力做好本分,活出基督的样式,给个好榜样。。。我做工时,都有听话,做好自己。。不偷懒,做好事情,虽然累,但我做的是给上帝看到的。。他们怎么对我,你都看到了。。我不在意,我只要你的手牵着我一起走,这样我不怕,才有勇气走下去。。我不曾投诉人家,我努力说造就人的话了。。不说负面的东西。。有时我软弱,不小心骂粗话,但我心里奥悔,知错了。。这是我努力要改的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社会里,我看见还没信主的,只有钱比较重要,每天工作为了钱。。钱对他们很需要。。我不懂怎样传福音,怕被拒绝。。。我有想传过,但我try吧。。有时我说要去青团,被他们说成我去看女生,炸到,但我明白他们。。还有这社会还有更多我不懂的。。这社会太坏了。。有个弟兄跟我说,进入社会不可离开上帝,因为很多人忙,所以劝告我。。现在我明白为什么这样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曾经看到天堂的异象,就是在十字架面前唱诗歌时出现的,虽然才几秒钟,但我感觉着天堂很奇妙的,说不出着感觉,感觉就是没有烦恼,伤心,生气。。。只有喜乐,快乐,和欢喜。。我看见在天堂时,这些感觉烦恼,伤心,生气,都消失了,我完全不知道这感觉是怎样的,只有喜乐和欢喜,这感觉很奇妙。。很难说出着感觉,很奇妙就是了。。我听说过,在天堂没有烦恼,伤心,生气,只有喜乐的心去敬拜你。。希望有一天回天家时,看见你,我肯定会哭的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吧,我会努力的。。做好基督徒本分,希望你能陪我走完我的生命。。然后接我回家,抱着我。。这感觉会很温暖的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